rdYHuOu46c-705x470.jpeg

我們聽到各位的聲音了,今年台北辦公室終於落成,位於在書香氣息很棒的地方,周圍鄰近師大分部台大校園,周遭交通也都很方便,不管你要搭捷運或公車,步行都在10分鐘內會抵達。

就跟著we-go象的腳步來看看如何到達維格台北辦公室,首先我們先從台北捷運站出發,不管你是要在公館捷運站或萬隆捷運站都很方便,因為我們剛好介於這二個捷運站中間,公館捷運一號出口和萬隆站四號出口,這一側往台北辦公室走就可以

22.png

搭公車更是方便,只要在師大分部公車站牌下就可以,過個路口就到了。

BLOG_黑底圖片說明文字版型.jpg

台北辦公室位於師大貴築的六樓,樓下剛好是NISSAN汽車Honda汽車的銷售處,可以諮詢完買汽車(誤),大樓門口有警衛24hr守候著,所以你只要跟警衛大哥說你要找維格遊學就可以。

DSC02276.JPG

位於二大汽車展示處的師大貴築。

DSC02281.JPG

一樓大廳等待處。

電梯向上,到了六樓,就可以到達我們台北辦公室了,裡面有很多學校資料和菲律賓旅遊的資訊,透過我們當家Andy哥的解說,一定讓你有不一樣的認識,切記!!!我們Andy哥是充滿熱誠的,小心被他的火焰燒到,每次都讓學生不知不覺待超過他們時間,也是因為Andy哥哥他是重點人物,每半年就要菲律賓出差,每個月還要去大學或高中做公益演講,他就只有一個想法,把每個學生當作自己人來看待,見到一面就是緣分,雖然每次學生都會問:為何你們台北就二個人呢?整個團隊也才五個,成立時間也不長,怎麼能相信呢! 這時we-go象要跟大家說明一下,你們有看過獵人或海賊王嗎?小小的團隊,比起那些阿薩布魯的壞人集團,強太多了,有句話這樣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兵貴神速,維格的理念就是要讓每位學生都是受到最好的照顧,人多反而難辦事難管理,不如每個人各司其職,又能有提高效率感情好默契佳。讓我透過下面照片來了解一下台北辦公室的魅力吧^&^

DSC02263.JPG

DSC02264.JPG

 

DSC02265.JPG

DSC02268.JPG

大家趕快來維格遊學台北辦事處,讓你節省時間,與其在茫茫網路中尋找答案,還不如讓專業顧問替你節省時間,選擇一個讓你值得信任的顧問,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就讓我們一起呼喊:we happy learning,happy going

來之前請先預約

台北服務常常會在北部 輔仁大學、中央大學、元智大學、中華大學替學生服務,怕學生來了撲個空>"<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