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fe最近除了常常大學演講外,很多以前學生紛紛問我去上次去泰國玩跟遊學是什麼感覺,今天先簡單介紹這間上個月去念書的語言學校ih-Bangkok

ih logo.jpg

之前曾經在澳洲雪梨有念過ih,發現教育體系基本上一樣,不過呢....曼谷這邊華人比較少~~亞洲人只看到日本人而已

ih國際組織在曼谷1999年成立,至今17年教育已在泰國發展成為英語教學和教師培訓的主要中心

12744724_1146772892052428_2991157125501664510_n.jpg

Ih-Bangkok最專精七樣專業:

  • 教師TEFL,劍橋ESOL CELTA
  • 在泰國學英語是件有趣事以及好玩的大環境適合所有年齡層。
  • 並且提供專業考試課程,提供各科目英語進修,例如 :數學,科學,雅思,托福,SAT,和其他科目IGCSE
  • 讓海外學生有機會在泰國學習英語並享受泰國旅遊。
  • 讓各企業員工有英語能力,得到所需要的商業溝通技能。
  • 另外讓泰國學生有機會出國進修前學會基本英文能力,得以之後前往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紐西蘭深造。
  • 讓學生有機會可以在ih用線上學習英語的機會。

IMG_3969.jpg

曼谷ih-Bangkok特色?

  • 學校位於曼谷市中心,靠近捷運和地鐵3~5分鐘,因此交通方便性非常高?
  • 為了確保品質,每年二年外部教育評估認證一次,確保ih組織的優質師資與體系?
  • Ih是真正的國際化組織語言學校,有許多來自不同國籍、背景的學生從我們的學到更專業知識?

跟著fefe一起去上課的Danny現在展現在菲律賓遊學念書的實力了跟老師解釋著這台相機是什麼

S__102818152.jpg

真正答案,讓我們與眾不同的是:

  • 在整個國際組織上、我們每年培訓出3000~10000教師。
  • Ih國際組織的教師的素質絕對是最優質。聘請的老師也是從中培訓結束萬中選一的教師
  • 老師永遠會再次進修培訓,跟學生一樣從未停止學習進修。

更詳細內容可來信諮詢wegoeducation@gmail.com

真的很多國籍化,不過台灣前往泰國的還算很少數

S__102818153.jpg

About International House World Organisation

關於ih國際組織

成立於1953年,ih在世界各地擁有150多所學校,都致力於最優質教育和商業英文並行。Ih國際組織已經成功遍佈世界各地50個國家在亞洲,歐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加拿大和中東地區。

ih國際組織最重要目的是培訓更多教師去教導更多人,提告世界各地語言教學的標準。在我們這樣做的一個重要方式就是通過為其國際賓館擁有享譽全球教師培訓課程。我們嘗試教導我們的學生、在培訓他們怎麼簡單、快速、有效的學習英文,進而去教導下一代學子。

wego-ih bangkok19.jpg

ih-Bangkok地理位置

主要曼谷ih辦事處位於熱鬧的Silom 曼谷的中央商務區的鬧區。附近充滿了shop mall,夜市美食、酒吧、馬殺雞,風味餐廳和國際商家為了迎合大量的學生和遊客,距離著名的 Patpong night market 只有5分鐘的路程。ih曼谷交通便利,距離BTS(輕軌)和地鐵(地鐵)站2分鐘步行路程。下面就是肯德基、subway,特色餐廳,咖啡廳等等。 這棟的七樓就是ih所在地,商辦大樓有點像菲律賓宿霧it park 那邊的語言學校

IH Bangkok_195.jpg

 

曼谷的樂趣只有你真的來體會才會知道!來了才發現發現,大多數泰國人是溫柔,體貼,幽默且無限耐心。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默默愛上了泰國這地方。小小的城市容納了將近10萬人口比大台北地區還繁華,雖為東南亞國家,但街頭犯罪率非常罕見。

th Floor, Building 64, Silom Road, Suriyawong,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