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8.jpg

經過我學長介紹去菲律賓遊學,我自己在菲律賓日子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精彩且難忘的英文學習時光 

學長是紐西蘭打工度假結束後、回來台灣前也跑去菲律賓學英文,之後回國變代辦(好像蠻厲害),學長替我挑了在克拉克一間叫做GS語言學校(主要預算考量) 

Wego維格-林妤晴GS 3.jpg

認識了許多菲籍老師和韓籍學生、 每每交會必定得用英文打聲招呼或來一場舌劍唇槍說英文不會進步那是荒謬開始我報名多益課程

老師們的認真用心教學使我更專注在提升自己一開始嚴重不足的字彙量上而學習兩個禮拜以後、經過反覆思考、決定轉去雅思課程學習、 學生經理也積極替我安排這件差事,當時感謝的心情實在難以說明

於是之後的兩個半月便開始我的雅思學習之路、 一開始是跌跌撞撞心理受創、 對於只知道多益聽力與閱讀的我來說

 面對雅思四個部分: 聽力、閱讀、 寫作與口說實在很頭痛不過在老師們完整地介紹與帶領下

真的能確實感覺到自己一點一滴在進步、 也對自己的答題成果是越發自信。這是我對此程最滿意的一塊

老師們對於學生並不會過於強烈地要求、 而是漸進且適時地給予學生督促與鼓勵、 依據各個程度的學生給予相當程度的教學內容、 若有問題也鴕盡管發問、 老師們都非常熱情地回應學生、 我通常在下課後找某些老師提出問題、 他們也同樣不倦地回覆我、 若對課程内容或課本有疑慮、 也能在課堂中向老師提出來、 他們會視學生情況調整、 老師們都非常友善且幾乎都是熟手、 完全了解學生的需求、 也非常理解學生的心態、 當然也完全不需要害羞跟老師們對談、 也許在國內遇到外籍人士會不好意思開口說英文、 而在此處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開口說英文、 因此在環境的逼迫下、 說英文變得十分日常、 就算理解錯誤或比手畫腳、 老師們都不會打擊學生信心、 請放心地說英文吧、 初次來時英文再差也不是問題、 包準三個月以後會筐喜於自己的進步、 加上週一至週四晚間強制兩個小時的自休、 以複習當天稍早的課程、 這樣反覆地練習造就不容小覷的成果學生經理們也很熱心地幫助學生所有的困擾、 不管是課程、 老師、 校外活動或者日常生活大小事) 只要有疑慮都能向他們詢問、 他們也都很照顧學生、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當地的爸爸媽媽。

由於GS語言學習中心是半斯巴達風格週一到週四能夠出門的時間僅晚餐前的三個小時、 學校附近一間不遠的超市變成我們經常前往的購物場所

 但週日學校提供免費來回接送的SM購物中心才是學生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佔地廣又有各式種類的商店、 很能滿足想嚐鮮與購物的學生們

IMG_0509.jpg

假日我們也會包車出遊、 幸運的是每次都有老師陪伴、 因此在旅途中若有問題都能即時解決、 讓我們放心許多

 學校也有提供健身房、 游泳池、 高爾夫球場跟羽球場、 雖然不大但都能滿足我們渴望健康的需求、 所以抓準時間做運動、 在這裡我們也是過得十分健康快樂。

IMG_0685.jpg

 

IMG_0513.jpg

IMG_1134.jpg

IMG_1295.jpg

有些人問菲籍老師講話的口音會不會影響我??

對於這一點我個人是完全不會、 就像即使我跟講話會台灣國語的長輩一起生活但不代表我講話就會被影響成台灣國語、 純為個人觀點

另外也有朋友問我、 英文差到完全不會講也能去菲律賓念英文嗎?就跟學長當初跟我講的一樣 ,大膽去吧! 這完全不是問題!!

如果有想要學習的心再ll付諸行動、 保證兩到三個月就會進步以我個人三個月的學習經驗、 完全推薦想前往菲律賓學習英文的朋友們、 快準備好機票跟行李出發吧

這一趟不會讓你後悔、 只會使你後悔怎麼不多留幾個月我很驚訝自己在這裡的三個月如此充實、 跟老師們深厚的感情

在這邊交到了許多韓籍與台籍好友、 滿意於英文扎實地進步與菲律賓美妙的風景都是每天在腦海裡縈繞的回憶

我很感謝學長有問題都替我跟學校溝通解決,也很喜歡我去的學校GS 给予我難以忘懷且珍貴的英文學習環境與經驗

-很懷念跟大家一起出遊-

Wego維格-林妤晴GS 5.jpg

官網:維格海外教育中心Wegoeducation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Fefe)

wego1.png

 

wegoeducation facebook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