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維格遊學在每個月老闆發新發獎金時刻所有員工都會參予公益活動

七月份這忙碌的月份Wego團隊所有成員決定用實際捐款幫助需要教育金的孩子

Wego捐款.jpg

台灣世界展望會http://www.worldvision.org.tw/

Wego捐款1.jpg

貧富差距擴大的台灣,許多經歷弱勢家庭最大的盼望,是孩子們能夠改善營養健康、無後顧之憂順利求學,才更有機會參予課堂輔導、生涯發展等等,為了實現夢想、翻轉未來!

Wego成員秉持著很深的教育理念,這份堅持在他們的心中紮根。「Wego不是在賣東西,而是在傳達教育與學習」

幫助出國的學子有更好的準備,回台灣能有更好的發展。為了傳承下去,Wego的所有成員每個月都會從事慈善活動或是公益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國內弱勢家庭學子行動)

成員每個月獎金收入至少5% 捐款幫助那些想看見世界的孩子,您的每一次出國也是在幫助孩童獲得教育基金。

謝謝團隊全員都有心為社會做更好的付出:) Lol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