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心得】Cpils語言學校學習心得

菲律賓遊學-CPILS心得分享.jpg

菲律賓語言學校、菲律賓遊學、菲律賓代辦、宿霧語言學校、宿霧遊學、推薦代辦、菲律賓代辦賓語言學校、菲律賓遊學、菲律賓代辦、宿霧語言學校、宿霧遊學、推薦代辦、菲律賓代辦
大家好我是Yuyu,時間過得很快,我結束了在菲律賓CPILS語言學校的學習。
還記得當我第一天抵達菲律賓其實心裡害怕不過有看過fefe給我的接機教學影片,比較沒那麼擔心,出機場外後, 看到一位韓國實習生舉著CPILS的學校牌子正等待我們,因為我們的班機是凌晨3-4點抵達, 所以接機的韓國實習生也必須非常早的到機場來接我們,我可以感覺的到他非常的累,因為當我想問他關於菲律賓的事情,當我轉頭他已經睡著了。哈哈哈~很可愛耶~~

約莫40分鐘的車程,我們抵達學校,學校的所有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另外還有這酷熱的天氣,建議大家可以買台電風扇在宿舍,搭配冷氣會比較省電一些, 學校的電費比台灣貴優~~~

在CPILS學習的過程, 學校的老師真的很像朋友,不管是外師還是菲律賓老師都一樣,他們沒有嚴肅的架子,使人沒有距離感,所以我可以容易地變成朋友,很多老師都很愛唱歌與跳舞經常微笑,我有一位一對一的老師非常的愛唱歌,而我非常愛聽音樂,除了平常認真上課之外, 我們有時會在課堂分享自己喜歡的歌曲,有時像在開派對一樣很high。

學校有時也會舉辦競賽活動, 促進學生跟老師間的交流, 增加互動學習英文的機會, 玩樂中學習英文也是會讓英文大大進步, 無形之中覺得對英文的反應變的很順~~全英文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2.jpg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jpg

 

我也很享受在菲律賓的每個周末,菲律賓很多小島,每個小島都很美,水質非常清澈、風景非常漂亮、還有一堆熱情的菲律賓小朋友,總是對著你說韓語的你好, 但是我是逮灣郎阿~~~~~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4.jpg

 

圖:海灘真的很漂亮齁~~~

我是一位沒有很喜歡玩水的人,但每次看到這麼美的海灘總是較人放鬆。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水上活動,那我可以推薦你來MO2,這裡是我最愛的地方,來這裡的次數可能比我去過的小島還多,這裡是一個類似酒吧的地方,有戶外跟室內,戶外有Live Band,經常會有人在舞台前跳舞,這就是菲律賓風格,他們非常熱情,樂於秀出自己,不管你會不會跳舞,只要跟隨音樂擺動身體就對了。

菲律賓遊學-CPILS語言學校心得分享3.jpg

在這裡不只台灣人也認識好多不同國籍的朋友,大家用著可能不是到非常正確的文法加上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溝通,總是創造很多美好回憶,還好朋友的妹妹amy介紹她代辦給我~真的沒白來,我會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回憶,準備接著去澳洲我的下趟旅程,這將會是一輩子的養分,不只學習英文更是一種不同的生活體驗,當然包含這炎熱的天氣、大蟑螂跟跑超快的老鼠, 哈哈哈~~

簽證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電子簽證申請教學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自行辦理教學(台中TC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辦理教學-台北篇

【香港學生與大陸學生菲律賓學英文 菲律賓簽證問題】

【菲律賓簽證】在澳洲辦理菲律賓簽證這樣做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