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Visa.jpg

如何在線上查詢我的澳洲簽證進度?

Wego維格 Fefe這陣子好多去澳洲打工渡假的學生澳洲辦理簽證遇到問題,現在網路上面懶人包許多但還是會有小意外

網路上申請了打工度假簽證也體檢完畢,但就是一直沒有收到回應,這時候可以到這個網站上面查自己的申請進度。

進入查詢網站請點擊  (https://online.immi.gov.au/evo/firstParty?actionType=query)

簽證查詢1

登入後把TRN號碼,生日,護照號碼跟國籍輸入。點選右下角Next下去下一步。

分別有輸入

  1. TRN
  2. Geand Number 
  3. passport 

因為基本上會來查詢一定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沒有核准簽證了,但是進入系統又看不到才會進來查詢所以都是使用TRN

簽證查詢2  

最後顯示

 VISA GRANT NUMBER  簽證號碼
VISA INFORMATION 最晚入境時間、開始時間等等
Passport Number  個人護照資料

Wego Fefe自己在當背包客的時候是沒有遇到這麼多簽證問題,但開始在遊學代辦以後常常有學生資料無法通過審核或是不到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Wego 有澳洲達人、紐西蘭達人、泰國專家、菲律賓遊學旅遊專精替各位包包回答:)

祝各位在遊學愉快、澳洲打工度假賺大錢!!

☞延伸閱讀:

澳洲簽證資料有誤 修改教學

2016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懶人包

『打工度假症候群』-後打工度假潮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