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jpg

澳洲打工度假包包有福了,2016年5月31號最新公布

澳洲國際薪資最低週薪從原本$656.9 調漲至$672.70或 時薪$17.29 調漲至 17.70 p/h 

The new national minimum wage is $672.70 (up from $656.90) or 17.70 p/h (up from $17.29)

正式2016年7月生效   資料來源 :http://www.wegoedu.com.tw/articles/

effective July 2016 http://bit.ly/1WVFUGi

澳洲還是努力再擴大缺人,從原本背包客扣稅,到不扣稅

現在又調漲薪資~ 雖然漲幅不多但感覺今年又是一股背包客浪潮要捲起。

快分享給你在澳洲的親朋好友們~

若打了黑工心裡很不舒服,都有管道可以去申訴,Fair Work , 雖然要講很多英文。但真的有幫小編要回錢過~(為期半年抗戰)
https://www.fairwork.gov.au/
 

其他閱讀

2016澳洲新5元紙鈔


官網:維格海外教育中心Wegoeducation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

wego1.png

 

 

 

 

 

 

wegoeducation facebook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